【新北食記】新莊區美食-捷運輔大站『新濟州韓式豆腐鍋』➜寒冬鍋物第一選擇

By Miss B 鼻孔超人 - 2月 04, 2018

最近真的是冷到完全不想出門,
不想走太遠但又想吃美食、喝熱湯,
鍋物應該是大家寒冬第一個想到的選擇吧~
捷運輔大站附近其實有不少火鍋店,
但這次與朋友N不約而同的想到了這家-『新濟州韓式豆腐鍋』

(請原諒我們兩位都不想站在外面多吹一刻的寒風,所以直接進入店內哈哈)
位於捷運輔大站1號出口附近的火鍋店,
直接進入菜單的部分,
這家店選擇不多,
一進門就先在櫃台點餐,點完餐後才入座,
簡單的三種鍋物一個石鍋拌飯
辣度可以做調整,
一份餐點都是180元,
以輔大附近的火鍋店來說,它的價位其實是偏高的


用餐尖峰時段是1小時,
若沒有排隊基本上是不會趕人,
但根據我們每次來的經驗,
還沒有看到塞滿或是要排隊的狀況。


店內的大致空間,
還有地下室的位置,
但我們都沒有去過,平常人不多也不會開放喔~


這裡是她的小小自助區,
任點一份餐點,
飲料都無限暢飲、白飯也可以免費續加~
對於大胃王來說十分划算呢






由於鼻孔超人非常喜愛喝可樂,
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他們家的可樂不一樣,
我覺得這家店的可樂喝起來比較甜,
如果你對可樂也是高敏感度的人,
可以告訴我到底有沒有不一樣


韓式海鮮豆腐鍋  $180元
出餐速度非常快,
而且不是用迷你瓦斯罐,
是在廚房內煮好就端出來,
還會噗噗噗的冒泡,
感覺就超好吃~
愛吃辣的我這次只點了小辣,
覺得沒有到非常燒喉嚨的感覺,
敢吃辣的人可以挑戰他的中辣、大辣~
餐點旁邊都會附贈一碗白飯,
但鍋物理麵本身也有再附麵類,
我這鍋有冬粉,
不得不說整鍋我最愛的就是那個冬粉,
超級入味又Q彈



韓式鍋燒麵  $180元
這道是朋友N點的~
兩個鍋的內容物差不多,
只差在他的麵是烏龍麵
韓式海鮮豆腐鍋是冬粉~


來看看讓人震驚的內容物,
湯匙一撈下去,
看到這麼大的蝦子瞬間真的超開心,
真的是外麵火鍋店附的蝦子的2-3倍大,
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


不好意思我們真的太餓了,
沒有依依拍出所有內容物,
下面這張其實是要表達,
他除了有蝦子、麵,還有滿滿的青菜、肉片(超級厚又多汁)、雞蛋、凍豆腐、嫩豆腐、蛤仔、透抽......等一堆好料,
我覺得一開始看到感覺價錢偏貴,
但你看見那個食材跟新鮮度,
真的不會失望的!!!!


以上是我跟朋友N寒冬勉強走出門吃到的好吃火鍋,
這家店完全是鼻孔超人天氣冷的第一個選擇,
但是我不推薦他的石鍋拌飯
之前點過一次,
他的辣醬是一大坨直接倒在飯上,
然後不趕快趁熱攪拌,鍋粑會馬上形成,
那一坨辣椒醬也會超級超級鹹的卡在你的每一個食材,
但是他的鍋物真的很推
如果天氣冷又想吃飽飽的,
一定要來嘗試這家喔


新濟州韓式豆腐鍋-輔大店地圖


新濟州小檔案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6之6號
(捷運輔大站1號出口,輔仁大學校門口右手邊)

電話:02-2902-0555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